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为难与不堪的一天

现在的工作形式另我厌倦不已极致讨厌阿,矛盾的工作身份,喜爱打机的歹心又无法摆脱。这一天的时间就有如地域般难过,一切难听的语言不断徘徊在我脑海中,究竟我该卖埋怨还是把这一番话化为力量,激励自己因该能做的更好,有人说过一个人如果要每天都过得比较快乐的话,那么抗压能力就要很强,凡是一切的逆境都想成是上天给自己的一个考验。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它的意义存在,但我却是这么乐观的想吗?听进去容易,做却是另一回事。有人曾说过我是一个十分情绪化的人,这真的是吗?为什么我却感觉不到呢。。难道这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平时有事或没事都不做的我为什么今天又会写下这一切,难道这又关情绪上的问题才写的?写了这么多才发现原来我问题绵绵,还是心里面埋藏了许多的怨恨与不满希望能在网上发泄发泄,这一天所发生的一切一切我又是否该放下不再回想呢。。。很想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开开心心,自由自在的生活。现在认为已选对选择,就因该不要在犹豫不决了,勇敢大步向前吧~为以后所做的一切加油,加油,加油
^^v

3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我会来看的

    回复删除
  2. 给我亲爱的你:
    ...
    |想想爱你的人,想想你爱的人,就不会想要放弃| ...
    还有还有...你和我讲的...
    【一起飞向远方快乐的土地,一起走出明天幸福的足迹,一起追逐梦想,一起画出生命的美丽】………
    O(∩_∩)O 我说过会永远永远支持你的,毕竟到外面工作不是很简单的事..

    要坚持...
    加油加油 ^^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