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自己

威威:有时还搞不清自己是属于那种人,迷惘的眼神在镜子中望了许久,都无法认清 自己 现在的定位所在,又有谁能够告诉我呢?复杂的 自己 又怎能突破超越一个全新的我,也许这就是永远的未知数吧。有时属于 自己 的喜怒哀乐也无法完全的控制,那样的 自己 大家都会就得可悲吧?说实在的蛮讨厌现在的我,原因是因为每天都过着消极的生活?还是自我要求过高呢?难以释怀现在的情绪,我想只好用3个字形容吧-->没出息 才能诠释那么讨人厌的 自己 。今天整天的流程也没什么特别,普普通通的把时间一分一妙的给消耗,觉得毫无意义。顿时觉得 自己 如果能选择不在这个人间的话,我想我会十分的原意,因为不需承受人间的各种不同感觉滋味,哪有多好啊~写了这么多,终于给我发现到现在的 自己 是多么的消极阿。也许我也不该这么想吧,昨晚听了一位我十分敬佩的人说了一句话,说我们今世能成为一个 是前世修来的福阿,也有分为六道还有很多,那时候的 自己 突然觉得很好笑,一位算是成功的人在那个时刻因该是在传导我们如何开拓 自己 未来,但他完全是相反的,完全没想着 自己 的利益而做,相反的是在和我们说人与六道。那时刻的我忐忑不已的在想如果我以后也能像他那样有多好啊,有属于 自己 的时间,金钱,真诚的朋友,家庭,失业等等。也许他就是我追询的目标吧,一位那么没有背景的人在 选择 对的情况下能改变他下班辈子,另我觉得那并不是奇迹,而是做了一个明确的 选择 我想我也一定能做到的。。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