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习惯

对于习惯,我们很少去想象。于是,习惯变成了是一种不以为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举动,渐渐的变成了习惯。习惯的定义很广阔,也成了一种机械型的动作。在不以为然的情况下所做出的一举一动。在我们生活当中我们习惯了早上就是起身刷牙,睡前关灯,饥饿的时候自然的去找东西吃,累时坐下。每天重复的做习惯做的东西。有人曾说过习惯也是一种对人或对事物的态度,我也十分的认同这句话,因为我已习惯认同别人所说的一切,并加以改进与检讨。在不开心的时候我总是习惯默默的承受一切,选择沉默只因我害怕别人的无尽言语会更加的加以伤害外钢内柔的自己。习惯在极致犹豫与烦恼的瞬间拿起一根烟,让这一根烟不断摧残那时那么脆弱的自己。习惯在睡觉前听一些音乐,只因希望这一天的流程能随着音乐的旋律漂走。习惯在将要面临失败与挫折的时候和自己说:"我还没输",因为我总是害怕输与失败的感觉。总是习惯和自己说我是全世界最好的,因为我已认同与相信了自己。
因为 我。。。。是。。。。最。。。。棒。。。。的。。。。

1 条评论:

  1. 你把吸烟的习惯改掉,你就是最棒的潘国威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