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明天*

1天繁忙与不安的过去了,回想所做的一切,只让我觉得无奈,只因是毫无让自己又成长一些。岁月不留人,这也是让我最担心的事,究竟要 到何时何月才能堂堂正正的干一回,谁又将是推动我的动力??可能时机还未成熟,还是思想上未放得下还想再 这个贪念呢?人人都说 总是喜欢给自己一大堆的借口,现在的自己也在不断运用着这个形容词吗?这个 就让时间见证这一切吧~ 想起 明天 又是一个怎样的自己,各式各样的答案已不断浮现在我脑海里。。一个充满希望的 明天?一个浪费时间的 明天 ? 还是一个不知不觉的 明天 ?究竟我是怎么了?顾虑那么多有用吗,还是心中已存在了一个答案就是害怕 明天 的到来。那么害怕 明天 的到来原因又是什么?猜测是因为 明天 的自己是多么的颓废吧?好想把心中所有的疑问与不安都抛入大海,让海水不断冲洗那么多烦恼的自己,从新做回充满斗志与哈哈大笑的 潘国威
还是那一句 "坚持,坚持,坚持,加油,加油,加油" ^^v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