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雨过天晴

本以为烦恼重重的我终于 雨过天晴 了,原来一切都能那么的简单化。自找烦恼的我还在睡觉前还不断翻滚担心这样担心那样。也终于体会到少许 船到桥头自然直 的味道,感觉十分快乐,从这则事件看得出原来我是那么容易满足的人,只但愿事情能够很容易的迎刃而解。时常提醒自己应该要懂得 珍惜 眼前的一人一物一事,可是却往往无法做到,有些东西当我们越熟悉或越觉得没什么特别时候,往往就会遗忘 珍惜 的意义,其实我们能够活在当下已应该要觉得满足,而不是总是埋怨自己的遭遇比别人难堪,我们总是以为自己还有很多很多明天。但其实并不因为我们还活着还能生活 还能选择微笑那不已经是最好的幸福了吗?于是无论如何 请都要 珍惜 要把握明天阿。我一直相信我是能够坚持到底的人,因为我曾告诉自己我应该为未来的一切而坚持不懈,可是现在年轻无知的我真的能吗?不管怎佯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人生就像一张白纸,而我们的存在就是为这张白纸增添自己理想的颜色。朋友们大家一起从新出发吧,不要再犹豫了,让平凡的我们变成不平凡吧!!!!!

2 条评论: